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今天,为祖国放歌|金隅鼎鑫快闪《我和我的祖国》献礼新中国70华诞​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19-10-02 11:15:0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在新中国70华诞之际,河北金隅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举办“我和我的祖国”大型主题快闪活动。伴随着激昂的旋律,公司广大干部职工挥舞手中的国旗,放声歌唱《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祖国母亲的殷殷热爱之情。

  据悉,此次快闪活动在“国家绿色工厂示范企业”金隅鼎鑫厂区、西柏坡等地举办,充分展现了金隅鼎鑫以绿色、高端、高质、高效为特色,高质量发展的水泥行业代表形象。

  金隅鼎鑫公司是京企金隅冀东水泥旗下的大型水泥生产企业,主要生产多系列普通水泥和多品种的特种水泥,产品广泛应用于京港澳高速公路、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国家体育场(北京鸟巢)等国家重点工程。金隅鼎鑫统筹企业发展与生态环境保护的关系,着力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之路。

关键词:70华诞,我和我的祖国,金隅鼎鑫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