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冷空气即将到货!河北一地10月4日解除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来源: 河北交通广播微信  
2019-10-03 07:53:37
分享:

  衡水市10月4日8时解除重污染天气II级应急响应!

  根据《关于解除重污染天气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冀气领办〔2019〕195号)的精神,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预计10月3日夜间起,西北冷空气自北向南影响我省,污染逐步清除。预计4日衡水市本次污染过程基本结束。按上级要求,经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批准,衡水市定于10月4日8时解除本次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

  也提醒提醒广大市民,密切关注空气质量变化,同时请大家节约能源、低碳出行,对污染环境的违法行为进行监督。(来源:衡水交警微发布)

  今天,@中国气象局 发布天气预报显示,从今天(2日)夜间至5日,我国长江以北地区将有大范围大风降温和降雨天气,温度将下降6~10℃,局地12℃以上,大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河北省气象局今天也发布天气预报显示,一股较强冷空气正在向我们靠近,未来几天,我省各地将陆续出现降水、大风和降温天气。

  温馨提示,降温剧烈,告别夏装的日子就在眼前,请提前准备好长衣长裤。正值假期,降水添乱,大家出行路上请谨慎驾驶。风天在外,远离高楼和临时搭建设施,以防高空坠物,避免意外。

关键词:冷空气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