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放歌太行 祝福祖国 第30届灵山文化节在石家庄市鹿泉区举行

来源: 长城网  袁立朋 卢为天 匡紫倩
2019-10-08 08:59:53
分享:

    长城网讯 (记者袁立朋 通讯员卢为天 匡紫倩) 近日,以放歌太行、歌颂祖国为主题的第30届灵山文化节在石家庄市鹿泉区太行灵山景区举行。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石家庄鹿泉区文联、慈氏基金会、太行灵山景区、慈航文化传媒等单位联合举办。来自省市文艺院团和鹿泉区诵读协会的演职人员为1000多位市民奉献了诗朗诵、河北梆子、丝弦、舞蹈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节目,梅花奖得主、著名河北梆子表演艺术家吴桂云演唱了《南北和》选段,河北省巧女星、沧州献县剪纸艺术家李文丽进行了剪纸艺术现场展示,获得了市民热烈欢迎。

集体朗诵《从十月到春天》。匡紫倩摄

李文丽现场展示剪纸艺术。匡紫倩摄

童声朗诵《少年中国说》。匡紫倩摄

关键词:太行|河北省文化交流协会|河北省民俗文化协会|太行灵山景区|慈氏基金会|鹿泉区文联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