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加强秋季线路巡视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耿彦鹏
2019-10-08 16:55:16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耿彦鹏)9月26日,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内步供电所抓住秋收后田地视野开阔的有利时机,组织人员对电力线路走廊进行巡视,及时对线下开挖取土、建房施工等作业现场进行排查和监控,通过采取“精准治理、专项治理”的工作方式,对有可能发生外力破坏的工地及线路提前做好预知、预判,降低线路故障率,进一步提升供电可靠水平。

  该所根据所辖电网线路的地理位置、设备运行特点等实际情况,提前划定施工建筑高发区域,制定巡视计划,缩短巡视周期,将专项巡视与周期巡视有机地结合,尤其是在施工比较集中的时段,安排人员加强特殊巡视,并积极与当地村委会和施工单位或个人沟通交流,对线下施工的行为采取疏导、劝说的方式,确保收到联防联控的效果。

关键词:柏乡供电公司,秋季,巡检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