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邢台市内丘县南水北调南双流村桥-八里庄村路段路灯路标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19-10-10 15:15:42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近日,有网友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建议,邢台市内丘县城西环路旁南水北调南双流村桥-八里庄村路段,来往车辆较多,希望能装上路灯和必要标识,方便群众出行。内丘县运输交通局接到此诉求后十分重视,短短几天,南水北调南双流村桥-八里庄村路段路灯路标问题,便得到解决。

  记者了解到,南水北调南双流村桥—八里庄村全长1.4公里、穿越南双流村庄,是始建于70年代后期的道路,是县城通往西部深山区的一条省道,后因省道升级改造,该路段降级为村道,交接到内丘县运输交通局管理。近两年,该路附近内丘中学、新西关小学扩建和新建小区不断增加,致使该路段接送学生的车流、人流增加迅猛,尤其上下班和上、下学高峰时段出现拥堵,给群众出行带来不便。

  “针对网友反映的情况,我们高度重视,马上行动。”内丘县运输交通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接到诉求后,内丘县运输交通局局长带领主管局长和科室负责人到现场调查,认真听取村干部和群众意见,并现场研究制定了在村庄道路安装村庄标牌2块、丁字标牌1块、弯道标牌2块、减速带四道、警示桩20根、标线1400米的方案。

  “明确方案后,为减少施工对群众出行影响,我们要求施工人员利用国庆假期内完成施工任务。”内丘县运输交通局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南水北调南双流村桥-八里庄村路段已实现主要巷口有减速带,其他巷口有警示桩。此项措施,极大提高了群众出行的安全系数。

  关于我们

  长城网《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内丘 交通 民生 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