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叮!“夜·日记”邀您免费滑冰啦!

来源: 长城网  品牌活动部
2019-10-10 15:57:00
分享:

  你的城市夜生活列表里,都存放着哪些项目?#夜·日记#系列短视频推出之后,许多网友对琳琅满目的夜生活项目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随着2022年冬奥会的临近,河北掀起冰雪运动热潮,城市商圈内的冰场成为了大人和孩子们畅玩夜生活的最佳休闲娱乐场所之一。喜欢滑冰吗?想带孩子滑冰吗?想免费体验冰雪运动吗?

  为了满足广大网友对夜生活体验的需求,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活动部联合勒泰欧悦冰场,推出免费体验滑冰活动,由专业教练,带领大家一起体验冰上夜生活的美好。本次活动征集5-12岁的儿童,体验滑冰项目2个小时。活动报名成功后,由专业教练现场指导。

  征集名额:50名

  报名截止:10月17日17:00

  活动时间:10月20日19:00

  报名方式:分享本文至微信朋友圈,截图发送到“夜日记”微信号,留下姓名+电话+年龄+性别。

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夜日记”微信

关键词:滑冰,夜生活,夜日记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