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关注正定数博会】长城新媒体集团记者采访云集创始人肖尚略
河北企业要把握新型的渠道平台

来源: 长城网  郝朋起 刘梦妍
2019-10-10 22:3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郝朋起 刘梦妍)10月10日下午,由金蝶承办的“独角兽引领创新”分论坛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本次论坛聚焦数字经济的发展,探讨数字化对产业转型升级的影响。一批具备时代前瞻思维的“独角兽”先锋、一批产业互联网转型的龙头企业,齐聚本次论坛,分享成长中的收获和体会。

  云集是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电商平台品牌,近几年,云集成长迅猛并成功上市。云集创始人肖尚略向长城新媒体记者介绍,数字经济时代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思考模型,云集通过个人加云平台来提供商品,通过新的协作方式,令消费品的品质提升,性价比提高,给百姓的消费带来方便,企业也因此获得快速成长。

  新型的协作平台虽然不多,但主要还是服务于农业、服务业、工业消费品等。针对河北的企业来说,把握住新兴的渠道平台,快速实现产业化,把服务快速送达到亿万家庭,送达到全球各地,是帮助企业实现转型升级获得成长发展的助推器。

关键词:数博会,独角兽,正定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