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正定数博会·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互联网的下一个新风口

来源: 长城网  陈雨松 郝朋起
2019-10-12 00: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郝朋起)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开幕式暨主题峰会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多功能厅举行。

  正定数博会是全国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今年5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每年举办一届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定数博会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重点策划了“一会、一展、一沙龙、一体验、一大赛、三对接、多论坛、多发布”。

  在开幕式暨主题峰会上,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了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在5G时代,腾讯有什么新布局吗?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5G时代我们做了好多前沿的研究,在自动驾驶的使用、道路状况,物联网也会有很多5G方面的应用。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您认为互联网的下一个新风口会是什么?

  腾讯高级执行副总裁汤道生:应该也是产业互联网吧。互联网技术应用到不同的行业。我们也有很多的实践,在政务、医疗、教育、工业、金融,怎么运用好微信的能力来连接我们产业互联网里面的合作伙伴,更好的服务他们的用户。

关键词:数博会,腾讯,互联网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