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正定数博会·视频】长城新媒体记者专访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中国和瑞士要更好地合作

来源: 长城网  陈雨松 郝朋起
2019-10-12 00:5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陈雨松 郝朋起)2019年10月11日上午9时,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正式拉开帷幕。同期,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也于当天下午隆重开幕,同时全球同步发布并解读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

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

  在首届全球数字经济联盟峰会暨2019福布斯全球数字经济100强榜单发布盛典上,长城新媒体记者采访了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您认为中国在发展数字经济上有什么优势吗?

  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我认为中国将会是引领者,一个巨大的市场,最让我印象深的是领导者和董事长们的精神状态以及政府的支持,都让人印象深刻,所以中国会越来越强大的。

  长城新媒体记者雨松:谢谢。在您看来,瑞士和中国,有哪些可以合作的地方,在数字经济方面。

  中国瑞士商会会长马丁·穆勒:我认为是很好的合作关系,瑞士仍然是世界上开发新思想新产品专利最多的国家,但是我们的市场确实小,如果把我们的新想法和中国的制造能力结合起来,那么我们就能真正对世界产生影响。有的人总想着自己的那一点点业务,我们想要将更多的优势和更好的生活带给全世界的人们,不只是一个省或一个国家。

关键词:数博会,瑞士,数字经济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