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2019河北旅发大会】五条特色旅游精品线路等你打卡

来源: 长城网  冯少玲 赵琦
2019-10-15 19:21:00
分享:

  第四届河北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于2019年10月14日-16日在石家庄市举办,本次大会以“传承红色基因创新绿色发展”为主题。本届旅发大会重点项目建设围绕“一轴两点五大片区”新格局,全力打造国家文化旅游创新融合新标杆,塑造旅游高质量发展新样板,突出展现河北省红色旅游、文化旅游、生态旅游、产业旅游新形象。

  为促进石家庄全域旅游发展、突出旅发大会亮点、展现区域文化特色的风景廊道新标杆,以“滹沱河生态走廊”为主脉,本届旅发大会打造了五大特色旅游精品线路:

  一、以滹沱河生态走廊为主线,贯通西柏坡和正定,展现开国之旅、赶考之旅、圆梦之旅的红色精品游线路。 

  二、以大吾川研学康养度假小镇、西部长青旅游度假区、慈河百里画廊旅游风景道等项目为代表,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精品游线路。

  三、以正定古城、鹿泉龙泉古镇、井陉于家石韵小镇、中山古城国家考古遗址公园等项目为代表,展示文旅融合新成就的文化遗产精品游线路。

  四、以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灵寿松阳河文化小镇、工贸旅游创新区等项目为代表,展示石家庄科创新城风采的产旅融合精品游线路。

  五、以李家庄美丽乡村片区、贾庄古镇乡游小镇、南横口陶瓷水镇等项目为代表,展示乡愁记忆的乡村振兴精品游线路。

关键词:河北,旅游,线路,河北旅发大会,2019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