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天呐!厢式货车里居然“藏”了14个人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0-16 10:24: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通讯员孔大龙)近日,在沧州市渤海新区,出现两起用厢式货车运载农民工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对其顶格处罚。     

  当日早晨7时30分许,在渤海新区港口沧海路与海防大街交叉口,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进行车辆检查时,拦下了一辆鲁Q牌照轻型厢式货车。经过初查,该车驾驶人的驾驶证、行驶证、驾驶室内乘员、车辆外观都没有问题,可是民警总觉得哪不太对。

资料图  来源视觉中国

  “你车厢里装的是什么?”听到民警询问这个问题,驾驶员眼神里露出一丝慌乱,“车厢里拉的是‘货’。”  

  在民警坚持检查车厢后,驾驶员无奈地打开了车厢门。   

  嚯!人挨人,货车箱里居然挤了9个人。连带驾驶室的人,该厢式货车竟然居然运载了14个人。超员高达180% 。    

  无独有偶,几日后的某早晨,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民警在辖区新村路对过往车辆例行检查时,一辆牌号为冀J49**2的普通轻型货车进入民警视线,当问到及车箱内载有什么物品,是否超载时,驾驶人神情紧张之下语无伦次,民警认为有运输违禁物品的嫌疑,责令驾驶人打开车门接受检查。打开车后门,执勤民警发现,车厢里除了堆有铁铲、耙子等物品外,还坐着6名“乘客”。该车超员200%。    

  对上述两起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执勤民警依法对驾驶员王某和杜某分别处以驾驶证记6分、罚款500元的处罚,并要求驾驶员依法转运其他乘客。 

  对此,沧州市渤海新区交警一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农用车非法载客、客货混装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确保辖区内交通秩序平安有序。 

关键词:厢式货车,沧州,渤海新区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