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栾城航展,来了!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刘澜澜 刘潇
2019-10-17 11:29: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张艺萌 刘澜澜 刘潇)10月17日上午,由石家庄市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河北省委员会、通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等共同主办的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开幕,相关行业企业领导共计约1000人出席开幕式。航展为期4天,预计将有50万名观众共赏航博会盛况。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据悉,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是国家商务部批准的目前唯一冠以“中国”与“国际”字头的国家通航博览会品牌,是进一步推动我国通用航空产业发展、深化对外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

  2019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在石家庄栾城开幕。长城新媒体记者 刘潇 摄 

  本届航博会开辟多个主题展区,展览面积近18万平方米,展览规模将创历史新高。主要内容包括:特技飞行表演、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航空科普文化、专业论坛和三苏祖籍文化节等相关活动。

  重点突出三个亮点:国际化。航展设立了主宾国和“一带一路”国际通用航空技术及装备展区,邀请“一带一路”相关国家和地区参展,设立美国、俄罗斯、巴西3个“主宾国”展区,将中国通航飞向“一带一路”的理念融入其中,形成国际间互通合作,共谋发展。

  专业化。本届航展首日为专业观众日,期间还举办“国际电动航空”、“无人机及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等有众多学者专家的主题论坛,意味着本届航展在进一步提升专业性的基础上,努力为专业观众提供更加便捷舒适的商务、学术交流平台。

  品牌化。中国国际通用航空博览会是向世界展示中国航空发展水平的“通航科技之窗”,充分发挥 “南有珠海,北有石家庄”“世界通航看中国,中国通航看石家庄”的大格局优势。此外,2019航空Banquet(美食盛宴)作为展会一大亮点,将引进大批食品加工商,让观众现场享受到美国大热狗、泰式菠萝饭、北海道章鱼丸、俄罗斯烤鸡、印度飞饼、巴西烤肉、阿根廷大鱿鱼、土耳其“网红”冰激凌等100多种美食。

  长城新媒体记者将在航展期间向广大网友进行全方位报道,一起来逛航展、看飞机吧!

关键词:航空博览会,国际电动航空,无人机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