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携相关会员企业参加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来源: 长城网  李景思
2019-10-21 16:39:34
分享:

  长城网讯(通讯员 李景思)10月17日,由中国交通运输协会、国际物流与运输学会和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暨中国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产业博览会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开幕式现场 马静 摄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为本次大会的支持单位,会长张志国应邀出席开幕式,协会携30余家相关会员单位亮相国际物流发展大会。

中国交通运输协会会长胡亚东(左二)河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右一)巡馆,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会长张志国(右二)陪同。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供图    

  第六届中国国际物流发展大会是历届大会中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参会国家和地区最多的一届大会,也是河北省物流发展历史上的一次盛会。据悉,本次大会以“互联互融·协同发展”为主题,围绕物流枢纽城市建设、投资环境、商贸合作模式、物流产业融合、多式联运、中欧班列发展中存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展开分析和探讨。通过举办“首届中国物流枢纽城市合作论坛”“中国商贸物流合作论坛”“京津冀协同发展论坛”“中国医药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等一系列高峰论坛活动,邀请行业领军人物、领军企业交流合作,加快推进我国物流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大会吸引了来自全球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物流行业组织负责人、业内专家学者、“一带一路”沿线城市物流行业管理部门负责人、国内物流及相关企业代表1500余人参加。

河北道路运输协会及部分参展会员企业。李景思 摄

  河北省道路运输协会以 “办好一个协会,服务道路运输行业,构建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经济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为目标,始终秉承“搭建一个平台,打造一个系统,做好双向服务,打造新协会,激发新动能,促进新发展”的初心,带领协会人员及会员单位,不断完善协会服务功能,着眼创新发展,积极开展行业活动和业务工作,很好的发挥了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受到了广大道路运输企业和从业者的充分肯定,得到了河北省行管部门、中国道路运输协会及兄弟省市协会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关键词:石家庄,交通,物流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