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叮!您有一份萌娃滑冰视频,请签收

来源: 长城网  品牌活动部
2019-10-21 23:36:00
分享:

  为丰富广大网友的夜生活,助力冰雪运动的推广普及,长城新媒体集团品牌活动部联合勒泰欧悦冰场推出“夜·日记”免费滑冰体验活动。

  10月20日晚,十几位小朋友在专业教练的带领下,走进冰场,感受欢乐的滑冰运动。在教练的指导下,从来都没有接触过滑冰运动的萌娃们半个多小时就基本掌握了滑冰的技巧,在冰上畅快滑行,冰场里充满了欢声笑语。

  做为2022年冬奥会的协办省,河北冰雪运动蓬勃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而开设在商圈中的冰场,因为交通便利等因素,加上受到很多市民的追捧。

  “夜·日记”系列短视频是长城新媒体集团视觉频道推出的品牌栏目,旨在用镜头记录异彩缤纷的夜生活,展现河北蓬勃发展的夜经济。接下来,“夜·日记”还将陆续推出系列短视频和系列活动,带领大家感受城市夜经济的繁荣。

关键词:夜·日记,滑冰,冰场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