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陈奕天赵天宇龚俊获全明星LOG大赛冠军

来源: 环球网  
2019-10-22 14:20:13
分享:

  北京时间2019年7月2日,新浪娱乐报“#全明星VLOG大赛#第二周周榜合集出炉!与明星一起在微博用VLOG释放生活态度!恭喜@赵天宇Koss @龚俊Simon @陈奕天分别荣获本周#星生活赛道##星分享赛道##星发现赛道#的冠军!此外还有@R1SE官博@UNINE官博@王力宏@R1SE-夏之光@R1SE-何洛洛@R1SE-赵磊@王晰@嘀嗒_强东玥@馨子effy等精彩片段等你来戳。”

  近日,新浪微博举办了这一场全明星生活记录视频大赛,参与的人除了上面官方公布的消息外,还有张艺兴、周冬雨、苏有朋等大咖,可谓是全明星出动,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因为生活记录在这一年是被大家所喜爱,明星记录自己的日常、自己的工作等等,让大家看了觉得更贴近自然和生活。这也是LOG为什么这么快就就被明星所喜爱。

  而在最新公布的周冠军中,陈奕天夺得星发现的冠军,赵天宇夺得了星分享的冠军,而龚俊获得了星生活的冠军。小编也恭喜他们,希望能有更多更有趣的LOG分享给粉丝观众。

  

关键词:陈奕天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