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网友说事儿】石家庄:摄影店没了 交的预付款还没花完咋办

来源: 长城网  长城网记者
2019-10-22 15:35:07
分享:

  长城网讯(长城网记者)近日,石家庄市民小枫向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其在石家庄一家摄影店交的预付款还没花完店就没了,如今找不到人来解决,剩下的钱怎么办?

  小枫说的这家摄影店名为“薇薇新娘”,位于石家庄市建设大街富邦大厦一层。2017年,该店推出新品优惠活动,小枫便填写了店里提供的制式订单表,交了预付款。

  2018年8月,小枫带孩子到店里拍摄了几张照片,因不满该店的摄影水平和服务,她要求退还未使用的200多元,被工作人员拒绝。当年10月底,该店不再经营,工作人员表示,款不能退,但可以到高新区一家摄影店继续拍摄。

  “当时工作人员只是随口说了一句,没有发公告,也没有告知我们具体的店名和地址,能不能拍也不清楚。最近我给原先几名工作人员打电话,他们说后来没到高新区那家店工作,也不记得是哪家店了,联系不上。”小枫后来又通过114查号台以及网上公布的公司网页查询到两个电话,但不是打不通就是被挂断,联系无果。

  20日,记者随小枫一起到富邦大厦一楼了解情况,发现当初“薇薇新娘”所在的门店大门紧锁,里面是空的。周边市民告诉记者,偶尔也有人过来打听相关情况,继“薇薇新娘”之后,又一家摄影店在这里经营,也已经离开很长时间了。关于更多情况,他们说并不知晓。

  对此,河北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提醒消费者,要慎重进行预付消费,避免落入消费陷阱。

关键词:网友说事儿,预付款,石家庄,摄影店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