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话说供暖】诺奇、华发、日升,石家庄市三家公司供热不力吃“黄牌”!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曾丝雨
2019-10-22 15:35:0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曾丝雨)2018年至2019年供暖季期间,长城网《问政河北》平台收到了多个网友反映石家庄诺奇热力管网有限公司、石家庄华发供热有限公司、石家庄日升供热有限公司负责供热的多个小区暖气不热,令不少网友苦不堪言。记者从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了解到,有关部门对去年群众意见大、问题突出的诺奇、华发、日升三家企业的供热问题区域实施了政府接管和优秀企业替代。今年,群众可望温暖过冬。

  石家庄市裕华区碧溪尊苑小区业主岳女士反映:“石家庄诺奇热力管网有限公司接手了小区的供暖后,暖气就没有热过。”石家庄市裕华区供热中心于10月8日在小区贴出告示称,2019年至2020年度诺奇所有涉及的供热项目,由裕华区政府统一托管,由区供热中心组建裕华区供热保障团队,托管诺奇所涉及项目的管理、运行、服务等供热保障工作。

  

关键词:供暖,石家庄,暖气,问政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