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酌一盏香茗 品一味芬芳|金秋十一月 邀您共赴一场茶香之旅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9-10-22 21:11:00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宁可一日不食,不可一日无茶。是中国人对茶的态度,也是中国人对茶的热爱。一座茶台,一杯香茗,六人成席,三言两语,足以卸下满身的疲惫。11月14日-17日,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举办,群贤毕至,茶香四溢,邀您一起品茗交友!

  本届茶博会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指导,长城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主办,河北长城新媒体集团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惠州市非凡展览展示有限公司承办,以“茶香燕赵·茗和万家”为主题,展会面积13000平方米,共设置展位550个,本届茶博会在往届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大幅增加展出面积,提高展出规格,提升展会辐射力、影响力,对于繁荣河北省茶文化展会经济、培育广大百姓茶文化消费习惯将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往届茶博会照片。

  本届茶博会引入国内顶级招商运营团队,全程操盘茶博会各类商务活动。该团队拥有十余年承办茶博会经验,累计在全国成功举办各类茶博会近百场。展会涵盖了绿、红、青、白、黑、黄等全部六大茶系,以及紫砂、陶瓷、茶用品、茶衍生文化品、非遗文化产品等百余个行业,数千种产品,目前,招商团队已与绿雪芽、中茶六堡、凤牌、东卓、龙润等一系列品牌茶企签署参展协议,目前招商工作已完成90%以上。

  往届茶博会照片。

  竹茶流水资料图。

  有香茗,有好友,更应配美景!作为本届茶博会现场最大亮点之一,主办方搭建了以“茶”“禅”“竹”“水”为设计元素的“竹茶流水”实景演绎区,以竹林、曲水、茶室、卵石、小径等为构成要素,描绘出古人曲水流觞、怀杯弄茶的清新隽雅景象。通过竹茶空间,河北禅茶文化,茶与现代生活、茶与自然等多种主题得到充分演绎,让观众身临其境体会正、清、和、雅的禅茶文化真谛。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我国著名书法大师、省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旭宇先生莅临现场挥毫泼墨,众多书画艺术家以茶为媒,用书画创作来展示此次活动,弘扬茶文化,助推茶经济。本届茶博会共安排了50余场线上线下各类互动文化活动,突出文化特色,用文化活动引爆展会现场氛围。

  高规格的展览展示,精心的策划宣传,周到的组织安排以及独特的现场活动,一定让您无论是参观交流还是洽谈交易均不虚此行、满载而归。

  让我们酌一盏香茗 品一味芬芳,卸下满身的疲惫,共赴一场茶香之旅吧!

关键词:茶博会,香茗,茶香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