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真疼!脚趾卡门缝 消防紧急救援暖心按摩

来源: 长城网  高航
2019-10-23 17:36:00
分享: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 高航)10月21号晚上,石家庄市高新区一中东校区男生公寓一名学生的脚被门缝卡住了,拔不出来。消防人员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一名学生的脚趾被门缝卡住。救援视频截图

  消防人员赶到现场后了解到,这名学生左脚大脚趾不慎被宿舍门缝夹住,无法脱困,非常疼痛。学校老师担心对其造成二次伤害,不敢贸然开门,这才打了119求助消防人员。

  消防员使用液压开门器进行救援。救援视频截图

  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使用液压开门器小心翼翼的对门缝进行一点点的扩张。施救过程中,该学生一直在喊疼,消防人员耐心的一点点向上挪动液压开门器,最终助其安全脱困。

  消防员耐心检查学生受伤情况。救援视频截图

  脱困后,消防人员仔细对受伤学生的脚趾进行了检查。为了保险起见,学校拨打了120,决定带学生到医院进行检查。

  消防员为受伤学生按摩脚趾缓解疼痛。救援视频截图

  在等待120期间,一名消防人员一直在细心的帮助受伤学生按摩脚趾,帮助其舒缓疼痛,画面简直太暖心,点赞消防小哥。

关键词:暖心,消防,石家庄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