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风雨人生路

来源: 长城网  赵琦 段美嘉
2019-10-25 15:52:27
分享:

  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的拓展训练活动已经过去三天,但其间那些分享的快感、胜利的喜悦、感动的泪水依然让人回味无穷,活动中的各个项目依然让人津津乐道。

  长城新媒体集团拓展训练活动

  其中有一个活动叫做“风雨人生路”,是本次拓展训练中的压轴之作、点睛之笔。其规则是将所有学员一分为二,一半蒙眼化身“盲哑人”,一半化身“哑人”,二者两两搭配,共同走完一段充满“坎坷”与“荆棘”的“特别之旅”。在这段十分钟的行程里,双方不许讲话,“盲哑人”在“哑人”的扶持和呵护下,不断战胜迷茫、无助以及未知的恐惧,最终一起步入礼堂,坐到指定的位置,所有人被要求蒙上眼睛,共同聆听教练的心灵教诲。

城新媒体集团拓展训练活动

  朋友们,就在我们好奇于谁是搀扶自己默默前行的“有缘人”时,其实也应看到,难道这不就是现实的缩影吗?人生不易,有风有雨。在至暗时刻,在失意瞬间,在情绪低谷,在艰难岁月,总有亲人的关怀、朋友的襄助、同事的支持、领导的点拨,帮助我们战胜困难,到达胜利的彼岸。他们就是我们的“有缘人”,他们就是我们寻觅的“哑人”。其实,生活中在背后默默的帮助自己的人很多,你无需知道他是谁,只需把这种默默的帮助施及我们每个人身上,让关怀和温暖惠及每个角落。       

  所以,给自己的“有缘人”一个大大的拥抱吧!因为这是爱的回馈,更是责任的传递。

关键词:拓展训练,长城新媒体,活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