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放飞激情 · 凝聚力量

来源: 长城网  赵琦 段美嘉
2019-10-25 15:52:27
分享: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生活、陶冶职工情操,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凝聚集团发展力量,近日,长城新媒体集团利用周末时间组织开展户外拓展训练活动。集团干部职工130余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城新媒体集团拓展训练活动

  秋风清爽,秋阳明亮。在邢台岐山湖拓展基地,集团的学员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投入训练活动。在砺锋拓展公司教练的指导下,大家共同完成了破冰团建、挑战不可能、呼吸的力量、急速60秒、挑战150秒等拓展项目。

城新媒体集团拓展训练活动

  训练场上,加油声、欢呼声此起彼伏,各色旗帜迎风飘舞,不断将活动气氛推向高潮。每位学员都是全情投入,互助互信,一起面对困难和挑战,共同分享成功和喜悦,创造出一个又一个奇迹。特别是在“急速60秒”活动中,学员们群策群力、密切协作,创造了37秒过关的佳绩,刷新了训练记录,受到了教练的高度赞扬。在“挑战150秒”活动中,在第一轮试训环节,面对几乎不可完成的任务,学员们有一定的畏难情绪,未能取得理想的成绩。每队队长勇于承担责任,甘于接受50个俯卧撑的“重罚”。 队长们趴在地上筋疲力尽的“惨状”以及不懈坚持的精神,彻底燃起了学员们挑战困难、战胜困难的斗志,激发了学员们哀兵必胜、誓争一流的决心。大家在第二轮一鼓作气,众志成城,竞相取得骄人战绩,彰显了团队协作的力量,展示了集团干部职工的良好风貌。

城新媒体集团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收获很大,充分认识到团队协作的重要意义,切身感受到集体的温暖和力量,并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更加感恩集团给予的平台、感恩领导给予的关爱、感恩同事给予的帮助,大家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集团发展贡献力量。

关键词:拓展训练,长城新媒体,活动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