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葛海蛟在邢台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河北日报  
2019-10-30 13:04:11
分享:

  葛海蛟在邢台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时要求

  坚决把污染治理措施和责任落地落细落实

  10月29日,副省长葛海蛟带领省生态环境厅负责同志,到邢台、衡水暗查暗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他要求,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引,认真落实国家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力度,坚决把治污责任和措施落地落细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葛海蛟一行先后到邢台新河县中盛线缆、河北途盟机械制造、茂新化工公司和衡水冀州区河北中科能源、富强·理想城项目工地,实地查看了企业污染物排放监控系统,深入厂房车间检查治污设施运行和工地扬尘管控情况。葛海蛟要求,企业要认真履行污染治理主体责任,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大环保治理投入,加强治污设施和在线监控设备运行监管,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到位,确保稳定达标排放。要实施精细化管理,突出企业生产、运输、仓储和工地现场等环节,加强全过程、全方位管控,确保各项治理措施落实到位。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属地和监管责任,深入开展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行动,对检查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加大执法监管和督导力度,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

关键词:大气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