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叶冬松在邢台调研并出席部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河北日报  高原雪
2019-11-02 07:43:59
分享:

  叶冬松在邢台调研并出席部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时强调

  提高履职水平广泛凝聚共识 践行初心使命推进政协工作

  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协主席叶冬松赴邢台调研并出席部分市政协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交流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在理论武装上有新收获,在加强和改进政协工作上有新成效,推动全省政协事业不断取得新发展。

  会上,石家庄、保定、衡水、邢台、邯郸、定州、辛集市政协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叶冬松不时与大家互动交流,探讨学习体会、工作思路和履职方法。

  叶冬松充分肯定了各市政协的工作成效。他指出,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加强对中央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理解把握,加强对中央精神和省委要求的贯彻落实,在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上更进一步。要聚焦主责主业,规范协商程序,推进平台建设,提升协商实效,在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上更进一步。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在学习教育中增进政治共识,在协商议政中增进思想共识,在团结合作中增进社会共识,在广泛凝聚共识上更进一步。要强化自身建设,加强工作制度建设,加强委员队伍建设,加强政协党的建设,在提升工作能力水平上更进一步。

  沿着蜿蜒崎岖的山路,叶冬松来到太行山深处的内丘县岗底村,实地考察苹果种植基地,到李保国纪念馆参观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学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他说,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传承弘扬李保国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的高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群众过上更加幸福美好的生活。市县政协要把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同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同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以实际成效践行初心使命。

关键词:叶冬松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