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冰雪季】廊坊打卡首届冰雪运动会

来源: 长城网  赵娜
2019-11-06 20:30:34
分享:

  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于2019年11月9日正式开幕,12月2日举行闭幕式。轮滑比赛(青少年组、社会组)将于11月8日—10日在人民公园广场举行,届时将有300余名运动员参加比赛。滑冰比赛将于11月16日在新朝阳世纪星滑冰馆举行,校园冰壶比赛将于11月30日在廊坊市体育馆举行。

  廊坊市首届冰雪运动会将举办三大项共计35个小项的比赛,有近1000名运动员将参加本次运动会。省委、省政府提出了“到2022年我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的目标,要求廊坊市2021年要达到76万人。举办冰雪运动会,对于提高廊坊市冰雪运动参与人数将起到带动作用,通过展示校园冰壶、冰球、滑冰等项目并争取将这些项目带入校园,充分调动学校、老师、学生的积极性,促进社会力量参与冰雪运动,做到政府引导、学校普及、企业联动,共同推动廊坊市冰雪运动发展,努力营造浓厚的冰雪运动氛围。

关键词:冰雪,廊坊,打卡,运动会,冰壶滑冰,轮滑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