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南皮县全力保障居民供暖用电

来源: 长城网  蔡建刚 李金夺
2019-11-07 15:59:10
分享:

  长城网讯(蔡建刚 李金夺)供暖期临近,11月5日,国网南皮县供电公司再次行动,全面发力,进一步确保县域居民冬季供暖用电需求。

  开展供暖情况摸底“回头看”。成立9支服务小分队对煤改电用户、公用变压器下的电采暖用户、县供暖打压站等部位的电力配套设备进行详细排查,利用带电监测手段,着重查找线号细、连接不良等问题,及时进行整改或督促整改,强化供电基础。

  开展线路特殊巡视消缺。根据摸底情况,对区域内负荷全面掌握,配合对主干线路和变电站开展巡视及红外测温,全面掌握网络架构负荷变动情况,合理安排计划进行消缺或者增容,保证电网稳定的电力供应能力。

  开展供暖期停电事故预想。对负担较集中的供暖户用电的变电站提前制定临时增容措施,做好城中供热打压站应急电源车出车准备,遇到过负荷、事故停电时,能够及时优先保证居民供暖。

关键词:南皮,供暖,保障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