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聚焦人工智能等八大领域
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昨日收官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周黎燕 蒋东宁
2019-11-07 17:30:5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周黎燕 通讯员蒋东宁)11月6日,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在河北省翠屏山迎宾馆举行。本次大赛以“聚力硅谷高科,打造创新之星”为主题,由河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美国河北硅谷创新中心主办,河北坤展博宏科技有限公司承办。当天,来自京津冀地区的企业、高校、学术界代表、硅谷专家等近100人共同见证了奖项的诞生时刻。

第二届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暨颁奖典礼现场。蒋东宁摄

  总决赛现场,进入20强的项目分别进行了路演,经过激烈角逐,定州复朗施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高纯度新型纳米材料装备研发及绿色量产》项目、河北森朗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的组合《(Combo)CAR技术在恶性实体肿瘤治疗中的研究与临床转化》项目、河北省华凯龙科技有限公司的《溴化镧铈闪烁晶体与探头的研发和生产》项目荣获一等奖。

大赛评审专家团。蒋东宁摄

  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自2018年启动,今年为第二届。每年大赛都会在美国硅谷及国内发现优质项目。大赛聚焦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材料、生物医药、节能环保、智能装备、物联网八大领域,每个领域的佼佼者最终进入总决赛舞台。硅谷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对于参赛项目提供的是全方位、全周期的服务,旨在能真正实现扶持人才创业、引进合作项目、加速资本对接等核心价值。

关键词: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扶持创新企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