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活动】快来感受故事里的爱!《玩命爱一个姑娘》免费抢票啦

来源: 长城网  颜楠
2019-11-07 19:52:59
分享:

  长城网11月7日讯(记者 颜楠)爱情在你心中是什么模样?是初恋时羞红了的脸庞,还是热恋时形影不离的相爱,或者是相恋时相濡以沫的相处?也许爱情在你心里有一万种模样,但是爱情只有一种,就是玩了命的爱一个人。这部剧有一个很神奇的魔力——“看了这部话剧现场表白、求婚成功率100%”。《玩命爱一个姑娘》演出现场频频出现表白、求婚现象,已成为最适合约会的话剧。希望这部剧能给所有相恋的、准备相爱的带来一段永生难忘的回忆!即日起,长城新媒体集团携手精英剧场将送出11月8日浪漫爱情话剧《玩命爱一个姑娘》演出门票15张,拨打抢票电话,即可参与抢票活动。

资料图

  剧目亮点:

  根据宋小君知名小说《玩命爱一个姑娘》改编,该小说短短两三天阅读量破亿,百度搜索量达千万次,引发网友和媒体的激烈讨论,刷爆朋友圈,累积至今微信过20亿次阅读。

  “150毫升的熊猫血,把一对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女的命运,紧紧地连在了一起。当其中一个人被幸运女神眷顾时,另一人的噩运也会随之降临。”当你面临这样极端的爱情选择时会怎么办?干脆放手,还是豁出去玩命爱一场?《玩命爱一个姑娘》就是这样一道无解的爱情选择题。《玩命爱一个姑娘》被称为“最适合约会的话剧”,看了这部剧演出现场表白、求婚成功率100%。2019年从一场轰轰烈烈的爱情开始吧!

现场剧照

  【抢票热线】

  0311-89867902

  小编提示:本次抢票活动截止时间为11月8日下午17点(先抢先得,抢完为止),喜欢看剧的小伙伴们快快拿起电话抢票啦!

  【观看时间】

  2019年11月8日晚上7点10分

  【参与人数】

  15名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人民会堂东门1F入口小剧场精英剧场

  【观演小贴士】

  1、1.2米及5周岁以下儿童禁止入场,1.2米以上需购票入场

  2、禁止带食品饮料入场

  3、演出期间未经许可禁止录像、录音以及拍照

  4、请提前20分钟入场,演出期间请保持安静,不要接打电话随意走动

关键词:活动,抢票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