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一图纵览】中共河北省委九届一至九次全会

来源: 长城网  周杨 赵娜
2019-11-08 00:11:00
分享:

  2019年11月6日至7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王东峰受省委常委会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和《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王东峰就《实施意见(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作出部署。
  全会号召,全省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凝心聚力,改革创新,奋发进取,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迈出新的更大步伐,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2018年12月28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八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指示,对推进新时代改革开放,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雄安新区,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作出部署。全会听取和讨论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新时代进一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的指导意见》、《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河北雄安新区总体规划〉实施意见》、《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白洋淀生态环境治理和保护规划〉实施意见》。

  2018年4月24日至25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总结省委九届六次全会以来省委常委会工作,对组织实施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进行全面动员部署。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全力推进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委员会工作规则(修订)》《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年12月24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审议了省委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面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决定》《中共河北省委河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建立健全推动工作落实长效机制确保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见效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年11月2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奋力开创新时代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新局面的决定》《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决议》。

  2017年4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投票确定了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的决议》,决定于2017年5月在石家庄召开中国共产党河北省代表会议,选举产生我省出席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

  2017年4月20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审议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力做好当前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工作的决议(草案)(讨论稿)》。

  2017年2月26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全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审议通过了《中共河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的意见》。

  2016年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石家庄召开。
  会议内容:
  会议听取了关于九届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说明,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北省第九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酝酿了九届省委常委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预备人选。

关键词:2019,河北省,九届九次,会议,内容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