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暖气热了!国家电投近100个换热站已投运

来源: 长城网  郑白 周黎燕
2019-11-08 09:41:5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郑白 见习记者周黎燕)11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石家庄市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金马供热站。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吴松兴奋地告诉记者,就在一小时前接到群通知,石家庄桥西区华西路社区有住户家暖气已经热了。

住户在群里反映暖气已经热了。周黎燕摄

  据了解,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所有换热站将在11月8号之前启动完毕。11月5日,西柏坡发电厂余热入市区域有部分换热站陆续投运,面积约为500万平方米。11月6日投运的换热站数量大约有55个,投运面积大概是460万平方米,新华区已经有50多个换热站供水温度达到40多度。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金马供热站客服接听电话中。周黎燕摄

  国家电投东方能源热力公司生产技术部主任吴松介绍,在升温运行期间,一定要注意冷态和热态运行有区别,比如老旧小区地下管网冷态运行时,不会出现问题,但一加热,有可能会出现泄露现象,在这段期间居民一定要关注家里和小区的管网。同时,在每个小区单元门口有供热管家、热网部电话以及“966006”客服热线,住户一旦发现问题,可马上拨打电话寻求解决。

关键词:国家电投,供热,换热站投运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