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冉万祥受省委委托向党外人士通报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河北日报  薛惠娟
2019-11-09 12:11:13
分享:

  11月8日,受省委委托,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冉万祥向各民主党派省委、省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通报省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他强调,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省委九届九次全会对学习贯彻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要深入学习领会,统一思想认识,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献计出力。

  冉万祥指出,中共河北省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省人民奋发进取、励精图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以来各项工作都有了新局面。工作成绩来之不易,良好势头要倍加珍惜,进一步凝聚起攻坚克难的强大合力。

  冉万祥强调,要按照省委统一安排,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要不断增强制度自信,通过“西方之乱”与“中国之治”的鲜明对比,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挺起奋斗新时代的主心骨。要切实加强参政党建设,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切实建立健全民主集中制,持之以恒加强作风建设,永远做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围绕有效治理积极建言献策,着眼于完善治理体系、提高治理效能,多建有用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关键词:冉万祥责任编辑:高琳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