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到艺术中心看《卡门》《天鹅湖》去!
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 长城网  路娟
2019-11-11 09:2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路娟)为激活文化消费,推进文化惠民,11月10日, 2019河北国际演出季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演出季包括美国、俄罗斯、德国、意大利、希腊、以色列、荷兰、西班牙等13个国家11部演出剧目。

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天鹅湖》。

  荷兰拉齐兹四重奏音乐会、西班牙经典弗拉门戈舞剧《卡门》、乌克兰基辅大剧院芭蕾舞团《天鹅湖》、意大利米兰交响乐团2020新年音乐会、希腊雅典爱乐乐团2020年新年音乐会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和邯郸大剧院集中上演。

  这些演出剧目均为近年来活跃在国际舞台的艺术精品,由多国艺术家的精彩演绎,集中展现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多元文化以及艺术表现上的脉络传承,具有很高的审美价值。

  本次演出季自2019年11月10日持续至2020年1月19日。演出季每场演出均推出百元以下惠民票,让市民用优惠的价格,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世界艺术之旅。活动期间,还将在河北省艺术中心、石家庄大剧院和邯郸大剧院播放河北旅游宣传片,发放旅游宣传品,让人们在欣赏艺术的同时,领略河北美景,了解更多旅游资讯。

关键词:演出季,国际,河北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