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北国电器总店重装开业 打造新零售时代生活体验馆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19-11-12 00:11:02
分享:

  北国电器总店盛装绽放之夜现场。 记者 吴新光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11月8日,重装升级后的北国电器总店开门纳客,将再次整合省会石家庄家电市场。北国电器总店紧密接驳主流家电市场,把脉科技潮流趋势,成为消费者解决家电生活方案的提供者,锻造引领未来智能市场的最新、最全、最智能化的家电情景,将休闲、购物、娱乐完美融为一体,构建新零售时代最新最全的生活方式与体验。

  北国电器总店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以一站式选购、系统化解决方案为特色,统筹设计、施工等于一体的“北国集家体验区”惊艳面世,这里涵盖了中央空调、新风系统、中央采暖、全屋净水、中央热水、智能物联网设备六大品类。北国电器将通过构建透明的价格体系和标准化服务体系,打造服务新范式,改善消费环境,让集成家电消费更放心。爆潮新品集中于手机数码智能产品专区,这里集酷玩、电竞、休闲、体验、购物为一体,并专门设立VR体验区。此外,北国电器总店还精心打造了华北地区最大的海尔超级臻选店、三星Premium店、全国最新标准的博世家电生活体验中心。

关键词:北国电器,新零售,体验中心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