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茶博会夜生活!邀您免费看戏!
京剧、评剧、河北梆子,还有更多福利......

来源: 长城网  郑梦婷 张瑞雨 刘冰
2019-11-12 10:2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梦婷 张瑞雨 刘冰)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好戏赏不停!茶韵燕赵——戏曲名家专场演出剧透来啦!

  河北梆子、京剧、评剧,大咖云集!11月15号(本周五)晚19:00,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2019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以茶的名义带你体验知音雅集的戏曲茶会。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戏曲“红梅奖”金奖得主邱瑞德带来河北梆子《蝴蝶杯》。《蝴蝶杯》在演唱技巧上吸收其他姊妹艺术的精华,并有机的融入到河北梆子的演唱中,音质清亮圆润,高音不噪,低音不哑,刚柔相济。茶博会上,高亢悲壮的河北梆子小伙伴们一定不能错过!

  国家一级演员张通带来京剧《范进中举》。作为“奚派”艺术的传人,张通先生的《范进中举》,仿佛带领我们穿越时空回到剧中人身边,去真切的感受人物的悲喜与世事的无常,在“洞箫”般地饱满音韵中,感受“奚派”老生的声腔魅力。

  石家庄评剧院演员闫云智带来评剧《流霞满天》、《众位姐妹》。浅显易懂的唱词,明白如诉的演唱,活泼自由的表达……浓郁的生活气息让人倍感亲切,评剧并不遥远,它就在我们琐碎的生活中!

  朴素自然,收放自如的河北梆子《蝴蝶杯》;

  金声玉振,扮相俊美的京剧《范进中举》;

  以声传情,以情塑人的评剧《流霞满天》、《众位姐妹》;

  除此之外,还有超级福利送给大家!!!重量级的戏曲名家现场教唱!戏迷们千万不要错过!

  各路名家百花争艳,唱念做打粉墨登场!11月15号(本周五)晚19:00,在石家庄市解放广场,欢迎各路朋友前来喝茶看戏,一起来感受河北的慢生活。

关键词:茶博会,戏曲,演出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