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视频河北

视频|交通护栏底座被偷,GPS锁定嫌疑人

来源: 长城网  蔡洪坡
2019-11-12 20:19:0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蔡洪坡)交通护栏是重要的交通设施,然而日前有不法分子竟打起了护栏的主意,通过偷盗、倒卖护栏底座得利。保定公安交警通过GPS定位成功破案,目前涉案两家废品收购站相关负责人已被警方依法严惩。

  近日,保定公安交警在日常巡逻中发现,部分街道的交通护栏底座发生了丢失,发现这一情况后,公安交警立即行动,通过调取路口监控、查找交通设施中的GPS定位信息发现等方式对护栏底座进行查找,并联合多家派出所介入调查。

被偷的护栏底座,内置GPS

  在警方调取的一段视频监控显示,凌晨04时31分,一名男子驾驶一辆电动三轮车在路口护栏开口处走走停停,四处张望,经过观察发现四周无人后,该男子停下三轮车迅速将护栏底座拆下,放入自己的三轮车中扬长而去。

  公安交警以视频为突破口,顺藤摸瓜,并借助GPS定位信息,迅速锁定了主城区和徐水区两个废品收购站,找到了丢失的交通护栏底座。

  目前,两个废品收购站的负责人孙某及史某因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两人被警方依法处以治安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护栏底座,保定,交警,被偷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