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通报曝光

截留资金、违规领取补助款…保定3人被查处曝光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委网站  
2019-11-13 11:12:27
分享:

  保定市通报3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

  1.阜平县城南庄镇麻棚村党支部原书记刘明清截留退耕还林款问题。2016年,刘明清担任麻棚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截留该村村民退耕还林款4万余元,用于其个人及家庭消费支出。刘明清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9月,刘明清受到留党察看二年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2.涞源县银坊镇吉河村党支部原书记张新军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2013年,张新军担任吉河村党支部书记期间,个人违规领取危房改造补助款1.4万余元。张新军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9月,张新军受到开除党籍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

  3.曲阳县郎家庄乡东石门村党支部原书记田新忠截留危房改造补助款问题。2014年,田新忠担任东石门村党支部书记期间,截留该村张某危房改造补助款6000元,用于村务支出。田新忠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19年6月,田新忠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退赔。

关键词:腐败,保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