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直播预告|喝茶、谈诗、逛展……茶博会14日开幕,这些精彩值得关注

来源: 长城网  刘澜澜 韩建强
2019-11-13 20:02:17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澜澜 韩建强)11月14日,2019第七届中国国际(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将在石家庄解放广场开幕,届时,长城新媒体将在茶博会现场搭建直播间,推出系列访谈——《直播茶博会》,邀请国内知名品牌茶商、文化学者、业内专家与广大网友一起品茗论道,都有哪些精彩内容呢?快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直达旭宇访谈直播现场。

  11月14日上午11:00,中国书法家协会顾问,河北省文联名誉主席,河北省书协名誉主席、文人书法大家旭宇将做客长城新媒体直播间,与网友一起品茶、谈诗,分享他的“泼墨人生”,细品“茶中真味”。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白茶与普洱,一种以最自然的制作工艺,不经杀青,晾晒烘干即成,滋味清淡回甘;一种注重发酵,越陈越香,味道醇厚浓烈。两种茶工艺迥异,却各有所长,你适合哪种茶呢?下午2:30,长城新媒体记者文鹏将和业内专家一起解开这个疑问。

点击图片,观看直播。

  现如今喝茶的人越来越多了,大家平时最熟悉的就是红茶和绿茶了,但这两种茶各自有啥特点,分别适合哪些人群,喝茶时有什么讲究,这些你都知道吗?下午15:30,长城新媒体记者刘梦妍将邀请知名品牌红茶和绿茶的资深茶商,跟大家细聊这些身边的茶文化。

  这么多精彩的直播,该怎么看呢?别着急,小编已经帮你准备好啦,点击上方图片,您就可以“一键直达”直播现场,感受茶文化的魅力了!

关键词:茶博会,喝茶,逛展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