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科技部将开展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 涉及这13家河北机构

来源: 长城网  李代姣
2019-11-13 20:10:13
分享:

河北技术成果展示。记者 信贺宁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日前,河北省科技厅转发转发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开展2018年度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评价工作的通知》,要求相关机构严格按照《通知》要求,登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管理系统(tyrz.chinatorch.org.cn),11月15日开始在线填写“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表(2018年)”,确保数据无误后,于11月28日前在线提交。

  根据通知,各转移机构须登录国家技术转移机构管理系统,选择“服务机构/管理部门”,按要求在线填写“国家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表(2018年度)”,填报完成后提交至各地组织管理部门。科技部火炬中心将对考核材料进行审核并组织专家评审,考核结果将下发通知并在科技部火炬中心网站上进行公布。对不按规定时间和要求提供考核评价资料或提供虚假资料的机构,经核实后,本次考核将视为不合格。

  此外,如转移机构更名或变更法人,相关机构须与各地科技主管部门联系,由科技主管部门发函至科技部火炬中心进行情况说明,并附相关证明材料。

  据了解,本次考核评价涉及13家河北国家技术转移机构,分别为:秦皇岛燕山大学科技开发总公司、河北省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中心、廊坊技术转移中心、国欣棉花技术转移中心、河北工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北农业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北省科技开发中心、中国科学院唐山高新研究与转化中心、中科廊坊科技谷有限公司、石家庄铁道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北大学技术转移中心、河北工程大学科技开发中心、河北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

关键词:技术转移机构,考核责任编辑:刘政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