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燕赵学堂《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主题演讲 本周六开讲!

来源: 长城网  张笑宇
2019-11-14 14:46:3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笑宇)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举办的2019年第八期燕赵学堂活动将于2019年11月16日下午1:30在河北省科技馆宇宙剧场举办,届时,中国通信业、智能互联网研究专家项立刚将就《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展开主题演讲。

  《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主题演讲将全面介绍5G的基本技术、6大特点、5G的基本能力;探讨5G对通信产业、智能交通、智能健康管理、智能家居、智慧农业、智慧工业、智慧物流、智慧养老等各个行业发展带来的影响,和其对公共服务、公共管理领域产生的提升改造作用。

《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主题演讲主讲人 项立刚。

  项立刚,中央人民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凤凰卫视评论员,现任柒贰零(北京)健康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拥有多个智能互联网发明专利,长期进行通信产业研究,与华为、中兴、爱立信、诺基亚、高通等公司有深入交流,在通信业拥有一定的知名度。

  讲座时间:2019年11月16日(周六)13:30-15:30

  讲座地点:河北省科技馆宇宙剧场(石家庄市长安区东大街1号)

  领票时间:11月14日(周四)—11月16日(周六)注:请携带有效证件现场领票,领完截止。

  领票地点:河北省科技馆西广场售票处

关键词:河北省科学技术协会燕赵学堂,《4G改变生活 5G改变社会》主题演讲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