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首届河北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安全高峰论坛举办 探索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新模式

来源: 长城网  张冲 尤帅
2019-11-14 14:46:34
分享:

       长城网11月13日电(张冲 尤帅)11月12日下午,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河北省绿色产业协会承办的首届全省绿色优质农产品质量安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圆满举办。来自河北省各级农业农村相关部门负责人、农产品质量安全专家、相关企业代表等150余人参加了论坛。

会议现场。张冲摄

        本次高峰论坛上,农业农村部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首席专家李清泽、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杨明升、河北省企业文化协会品牌专业委员会主任赵振宙分别就《推进农产品质量安全与名特优新农产品高质量发展的思考》《区块链提升农业质量的应用》《如何打造经营农产品品牌》做了主题演讲。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生产主体代表河北省已签订《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的生产主体宣誓并做出郑重承诺。

河北富岗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30家生产主体代表集体宣誓。张冲摄

        据悉,本届论坛的主旨是落实我省大力发展质量农业的工作要求,唱响“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主旋律,全面提升农业绿色化、优质化、特色化、品牌化水平,打造全链条质量安全监管新模式,提高绿色优质农产品供给能力,增强农产品市场竞争力和经济效益,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关键词:绿色,农业,高峰论坛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