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自然资源领域体制机制改革

来源: 长城网  吴新光
2019-11-14 17:19:46
分享:

  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党组扩大会议现场。 贾彬 摄

  长城网讯(记者吴新光 通讯员苗晓昕)11月5日,河北省自然资源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厅党组书记周金中要求,全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坚持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责任和政治任务,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深刻领会其核心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确保我省自然资源事业发展的正确方向。

  周金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积极推进我省自然资源领域体制机制改革,全力做好资源要素保障,优化行政审批流程,提升服务质量,科学编制国土空间规划,加快推进第三次国土调查,扎实抓好“1+5”专项清理整治、大规模国土绿化、批而未供和闲置土地盘活利用、矿山综合治理等工作,努力开创我省自然资源工作新的局面。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自然资源,国土绿化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