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黄骅市副市长张昕:做好人民满意的健康事业

来源: 长城网  刘昆鹏 毕雪梅
2019-11-14 17:29:0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昆鹏 见习记者 毕雪梅)“黄骅市自2017年获得国家级卫生城市以来,努力推动创建健康城市。”11月12日,京津冀健康城市建设第三届峰会在河北省黄骅市举行。“爱国卫生与健康城镇建设”分论坛结束后,记者采访到黄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昕,他表示:“黄骅在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城市建设、“健康黄骅 品质医疗”等各个方面受到国务院、省、市通报表彰,我们将以此次峰会为契机,继续努力,做好人民满意的健康事业”。

  据悉,京津冀健康城市建设第三届峰会由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全国爱卫办指导,北京、天津、河北三省(市)卫生健康委、爱卫办主办。本届峰会以“健康京津冀 我们同行动”为主题,围绕爱国卫生与健康城镇建设、控烟立法与无烟环境建设、健康行动·健康促进、医养结合等重点领域和相关热点内容,对相关政策进行解读,对前沿健康科学和工作经验进行分享和交流,以更好地推动和促进京津冀三地健康城市建设协同发展。

关键词:黄骅,京津冀,健康城市建设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