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把关心、爱护送给他们!”——清河县快递协会慰问快递员

来源: 长城网  田桂云 许金亭
2019-11-14 18:47:19
分享:

11月14日,清河县快递协会对全县快递员进行慰问。田桂云供图

  长城网讯(田桂云 许金亭)11月14日,清河县快递协会对全县快递员进行了慰问。每到一家快递公司,协会负责同志关心的寻问快递员的工作情况,并再三叮嘱各公司负责人,在繁忙的工作中,一定要让快递员吃好,休息好,保证他们快递投送途中的安全。

清河县快递协会组织慰问快递员活动并向他们发放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田桂云供图

  清河县是闻名全国的羊绒之都,同时也是国内较大的汽车及汽摩配件,希有金属等生产基地。随着羊绒等产业的发展,快递业务量迅猛增多,据悉,平时,每天快件量近百万件,双十一期间的11日至14日,每天接件达140万件。在工作量增多的情况下,为了保障快递员的身心健康,清河县快递协会组织的慰问快递员的活动,并给他们发放了方便面,火腿肠等慰问品。

  清河县快递协会对快递员的慰问,使大家感受到“娘家人”的关怀和温暖。快递员们都纷纷表示,一定要努力工作,以高质,高效的工作业绩回报协会的关心关爱。

关键词:清河,快递,协会责任编辑:颜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