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三招齐出”保安全 重点巡查“煤改电”

来源: 长城网  张蕾 李争虎
2019-11-15 10:32:02
分享:

  长城网讯(张蕾 李争虎)近日,距采暖期的到来愈来愈近,国网柏乡县供电公司王家庄供电所未雨绸缪主动对所辖线路进行了拉网式排查,重点对“煤改电”线路进行了隐患排查,确保客户取暖季安全无忧。

  随着近期气温下降,该所组织人员针对辖区线路进行隐患排查,尤其是煤改电线路。一是工作人员对低压线路及用户接户线、户内取暖设备、空开等设备进行了检查,同时协助客户检查进户线等客户个人资产保证用户取暖季安全用电。二是主动走进煤改电用户,协助指导检查供暖设备的电力设施,对涉及到供暖设备控制装置等电气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并讲解安全用电及省电小知识。三是建立长效沟通渠道,通过营业厅展板、入户走访及建立微信群等形式,对居民电采暖峰谷电价政府补贴政策进行大力宣传,普及清洁能源知识,倡导广大用户采用清洁能源取暖同时,及时收集客户对电力的建议与意见,以便及时整改,提供更优质服务。

  该所通过上述措施,保证辖区煤改电用户能够过上一个清洁、安全、温暖的严冬。

关键词:柏乡,供电,服务责任编辑:林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