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郭二庄矿党委“四爱”主题教育凝聚冲刺合力

来源: 长城网  绳悦 程矿生 韩义照
2019-11-15 11:10:56
分享:

  长城网讯(绳悦 程矿生 韩义照)“要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冲刺后俩月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拼搏奋进,聚力攻坚,为集团公司坚决打赢‘最具挑战性一年’攻坚战做出新贡献!”11月11日,在冀中能源邯矿集团郭二庄矿掘进区周一学习会上,党支部书记张树举为职工进行“四爱”宣传教育。

  四季度以来,郭二庄矿党委扎实开展“爱党爱国爱企爱岗,为转型改革发展做贡献”主题教育活动,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全年奋斗目标,砥砺奋进,敢打必胜,积极应对煤炭价格下行,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向全年目标发起冲刺。

  该矿扎实开展热爱中国共产党宣传教育、社会主义新中国宣传教育、新时代邯矿精神宣传教育和形势任务宣传教育,通过教育,切实让干部职工晓党情、懂国情、知企情,着力解决职工思想观念、发展思路、工作作风、措施方法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唱响新时代改革发展主旋律,增强干群爱邯矿、爱郭矿、爱岗敬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激励职工在推进企业转型改革发展再立新功。

  活动分宣传动员、学习教育、专题活动、检查验收四个阶段推进。成立了由矿党政领导任组长的“四爱”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小组,从2019年10月份至2020年10月底结束,是该矿党委跨年度思想政治工作的一件大事。活动中,该矿牢牢把握主题教育与做好企业“三大基石”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关系,着力把主题教育作为推动今、明两年工作的有利契机和强大动力,与生产经营工作同部署、同检查、同考核,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和生产经营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以企业高质量发展成果检验主题教育活动工作成效。

  11月份以来,该矿通过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系列会议精神和赵鹏飞董事长重要讲话,振奋了干群精神,鼓舞了攻坚斗志,推动了生产发展,统计显示,截至13日,该矿一坑原煤产量完成88544吨,超额完成计划。

关键词:邯矿,“四爱”宣传教育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