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民声回音】邯郸峰峰矿区:临水镇美雅小区因故停暖补偿问题已解决

来源: 长城网  武新杰
2019-11-15 14:33:25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武新杰)“2018年11月15至2019年3月15日供暖期间,邯郸峰峰矿区临水镇美雅小区因供暖设备出现故障停暖7天,设备修好后也没有延迟供暖时间或退相应的取暖费。”美雅小区居民孔女士告诉记者。

  接到该诉求后,《问政河北》工作人员将诉求转至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邯郸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很快作出回复:按照邯郸市城市供热条例第十四条规定,供热期间,居民热用户室内温度应当达到18℃。平均室温每低于合格温度1℃,按热用户采暖面积及时间减收10%。去年华能供热公司由于设备缺陷低温运行为5天,也未完全停暖。经实际入户测量温度在14℃到16℃左右,统一按14℃减免,减免每天热费的40%,共减免五天。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http://wzhb.hebei.com.cn/wz/index.php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5.下载长城24小时客户端,通过《问政》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