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长城调查|石家庄北高速出口何时不再拥堵?

来源: 作者:杨亚红 马宁 2019-11-15 16:44:23

       11月8日,长城新媒体刊发报道《石家庄北高速口为何这么堵?》,11月14日15时40分,记者再次来到石家庄北高速出口,现场看到2条人工混合车道处大小车辆排队超过一公里。据了解,这样的拥堵情况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何时不再堵?对此,石家庄市京昆高速公路京石管理处就拥堵情况进行说明。

      据石家庄市京昆高速公路京石管理处介绍,目前该辖区内所有收费站口的车道升级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按照升级改造的具体要求,该辖区内所有收费站口除保留2条MTC/ETC人工混合车道外,其余车道全部为ETC专用车道,没有其他人工混合车道可供通行。

      石家庄北收费站现有4条入口(2条ETC专用和2条MTC/ETC人工混合)车道、10条出口(8条ETC专用和2条MTC/ETC人工混合)车道。目前,出入口处的两条人工混合车道已全部开启。

按序排队通过石家庄北高速路人工车道,记者用时25分钟。

      目前石家庄市ETC安装率为75%,货车尚未实行ETC(明年元旦实行ETC计重上下道)、大量小客车车主未办理或不想办理ETC,加之收费站没有其余的人工车道可用,车辆拥堵和交通事故时有发生。长城新媒体记者 马宁 杨亚红 摄影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林墨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