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省组建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9-11-15 18:15:00
分享:

  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我省组建省委宣讲团开展集中宣讲

  为推动全省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根据省委部署,日前,我省组建省委宣讲团,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任团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任副团长,省委常委、省政协主席、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为成员。

  近日,省委专门下发通知,就做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集中宣讲工作作出安排部署。省级领导同志带头宣讲,即日起开始到分管部门、基层单位开展集中宣讲。同时,省委宣传部会同有关单位组建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分赴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与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各市(含定州、辛集市)、雄安新区将跟进宣讲,主要负责同志带头作一次报告会宣讲,并深入基层开展有针对性的宣讲,其他市级领导同志开展多形式、实效性强的宣讲。

  我省还将充分发挥退休党员、农民理论家、大学生村官、乡村教师、驻村扶贫干部等基层宣讲骨干作用,依托“送理论下基层”“百姓直通车”等载体,到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积极运用“大喇叭”“小马扎”“红马甲”等方式,与基层群众开展面对面互动宣讲。(记者 薛惠娟)

关键词:河北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