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在南昌举办 河北近百家企业500余种农产品参会

来源: 长城网  郑建卫
2019-11-15 23:04:2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郑建卫)由农业农村部、江西省政府主办,江西省农业农村厅、南昌市政府承办的第十七届农交会将于11月15日至18日在江西省会南昌举办,河北省近百家企业的500多种农产品参会。

河北的展馆人气很旺。  郑建卫  摄

  本届农交会上,河北省围绕“科技、绿色、品牌、质量”的主题,设置了综合展示区、专题和专业展示区、地理标志品牌展区和扶贫展区等。以特色鲜明的区域品牌,实力突出的企业品牌,丰富多样的产品品牌,展示了河北科技农业、绿色农业、品牌农业、质量农业的发展成果及现代农业发展新业态

  专题和专业展区遴选出河北的中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2017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2019年我最喜爱的河北农产品品牌等品牌农产品进行突出宣传展示。

客商品尝了河北的产品后非常满意。  郑建卫  摄

  会上,还将开展“河北品牌农产品推介专题活动”,宣传展示河北优质农产品和品牌农产品,并向社会推介发布“河北农品·百膳冀为先”的品牌口号和形象,树立一个深入人心的河北整体农业品牌形象。

  参展企业将近8000家,其中中国500强企业104家。到会采购商23000家,其中重点采购商2000家。

  本届农交会具有主题鲜明、改革突破、注重品牌和促进贸易等特色和看点。中国国际农产品交易会自200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十六届,现已成为中国最具权威、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综合性农业展会。

关键词:农产品交易会 河北 南昌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