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河北电商大赛邢台五金机电产业分赛启动仪式暨电商扶贫培训会在任县成功举办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9-11-16 01:15:40
分享:

  长城网讯(杨晓)11月13日,河北电商大赛邢台五金机电产业分赛启动仪式暨电商扶贫培训会在任县成功举办。

  启动仪式现场。

  为加快推进任县电商产业升级,打造电商名优品牌,在河北省商务厅、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及邢台市商务局的指导下,任县发展和改革局举办了河北电商大赛邢台五金机电产业分赛启动仪式暨电商扶贫培训会。

  活动现场。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执行秘书长袁国平、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志强、邢台市商务局副局长王建、邢台市商务局电子商务和信息化科科长陈志彬、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主任牛超智、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及任县相关县直部门、乡镇(区)和县域电商从业人员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致辞。

  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罗辉在致辞中对河北掌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与任县电商进农村及电商扶贫项目的签约做出了肯定;会后,河北省电子商务协会将组织省内电商平台对接任县电商扶贫平台,全力支持任县电商扶贫工作,并利用各种有效资源与任县加强领域合作。

  会议邀请了亚马逊全球华北地区总经理徐奎章、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专家讲师马欢、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跨境电商特聘专家闫展、邢台市电子商务协会特邀抖音高级讲师毛路康,为任县企业和群众生动讲解了河北省电商发展现状、亚马逊全球开店、电商新布局、抖音变现等知识。参加会议的企业及群众达200余人次,会议现场热情高涨,讲师幽默诙谐、由浅入深的授课方式带动了参会人员的学习热情,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会议培训内容知识覆盖面广、授课内容生动有趣且接地气,对自己企业及自身以后的发展方向有很大帮助。

关键词:电商,大赛,扶贫,培训会,任县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