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频道 > 全景河北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发布履职承诺

来源: 长城网  张艺萌
2019-11-16 22:45:4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艺萌)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聚焦省委“三六八九”工作思路和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将“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引向深入,全面推进干部队伍思想作风和工作能力建设,更好地服务市场主体和人民群众,圆满完成2019年度工作目标,日前,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面向社会公开发布履职承诺:

  组织全省少数民族参观团活动,让少数民族代表亲身感受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激发各族群众投身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城市民族工作会议精神,积极探索建立少数民族流动人口融入城市工作新机制;加强清真食品生产经营监管,妥善处理涉民族因素矛盾纠纷,切实维护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

  抓好赴宽城、围场两县现场办公承诺资金、项目的跟踪落实;加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助推民族地区脱贫攻坚。

  全面抓好环京津少数民族特色村镇示范带建设,推进特色村镇建设提档升级;落实好民贸民品贴息政策,支持民贸民品企业发展。

  实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培训工程”,举办全省民族工作系统素质能力培训班、民族地区脱贫攻坚培训班、民贸民品工作培训研讨班、高校民族团结教育专题培训班,不断提升全省民族工作干部“八种本领”。

  坚持帮扶责任人定期走访制度,深入民族地区、深入少数民族群众,宣传党的民族政策民生政策,进一步提升少数民族群众对党的民族政策和民生政策的知晓率、满意率。

  以上承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欢迎通过电话、邮箱提出您宝贵的意见建议。

  电话:0311-87802510

  邮箱:mztjggw@163.com

关键词:十九届四中全会,河北省民族事务委员会,履职承诺责任编辑:赵鹏